close

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都浮現了一些悲觀想法,想著我現在每天都在關注交響電影拍攝情報,看到這麼可愛的野田樹里;要是我在電影上映前有什麼意外X掉了,豈不是要含恨而終?!一想到這個就眼淚都要掉下來T T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樹里在我心中變得真的如此重要,為了能繼續看到她的演出、作品、見證她的成長之路,成為了我小心翼翼地活下去的重要意義之一。

所以,現在的我過馬路很小心 (緊盯著路上的車子害怕它們會突然失控衝過來);走在棚架下也很小心 (邊走邊抬頭看會不會有東西掉下來),囧。

除了要保著小命,還特別愛護雙目 (沒洗手絕對不揉眼…而已XD),與雙耳 (聽到吵耳音樂立刻閃人),否則眼睛耳朵受損了,就再也看不到聽不見樹里。還經常提醒自己要保持心境開朗。

這些小事情看著可能很無聊,可是我是很很很認真的啦,在看文的你不要取笑XDD

愛樹里、愛惜生命,樹飯共勉之。(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