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絕對是我樹飯生涯中值得紀念的一天!!!!!!!

早在N天前已跟樹吧裡幾位相熟的大人小朋友說,7月7日4點爬起來看MEZA<交響情人夢>電影製作發表報導直播!!!!!

本來還害怕我家阿媽會半夜起來去噓噓,然後發現我天沒光就在用電腦,然後想要掐死我的 (驚)

結果平穩過度,阿媽睡得很熟,感謝蒼天大地憐憫我這個M!!!!!

 

話說回來,4點左右一上線就看到幾隻傻M (叉燒、點點、大風) 也在,肯定有的瘋了!!!!!!

一看到寶寶出現,我們就啊啊啊啊啊個飽= =

4點多出來時又,5點多出來也,6點多出來還是在,事實上不知道在個什麼啊XD

只是每當看到寶寶,反應都是類似這樣的

我們幾個人雖然距離很遠,可是因為樹里,我們的情感、我們的語言卻是如此相近 (感動T T)

果然蹲直播,情緒之高漲、之興奮是比我們平時事後看錄影檔強烈多了!!!!!

不過啊啊啊之餘,我還不忘錄直播、截圖post上樹吧,嘿嘿嘿

 

至於寶寶,今天的視頻看著是有點累 (趕戲沒法不累啦T T),可是氣息還是相當不錯!!!

上張截圖,笑的很燦爛很傻很可愛的寶寶 (心甜 ♡)

snapshot20090707111547.jpg

寶寶記得要多喝水,有時間的話能睡就睡,不要累壞了啊知道嗎?

我們愛你=333=

 

結果我們一群M就從4點折騰到7點多8點,上班的上班去,睡覺的睡覺去

我弄這弄那的不知不覺的就10個小時過去,囧

下午2點下線,之後竟然一直沒法入睡= =

明明是很睏的,但腦子一直沒停下來,還處於興奮狀態 囧

 

這次天沒光就起來蹲直播的體驗真有夠深刻的,最主要是體現了一件事:我們為了樹寶寶真的M到底啦 Orz

 

p.s.

是次這麼好的體驗要多謝一起瘋的幾位先生小姐,嘻XD

還有超級感謝錄檔分享的日本樹飯(也是M們XD)!!!!!

感謝挖新聞、扣圖、視頻分流、截圖的樹吧同學們!!!

點這裡可以看:【情報】090707「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」映画情報解禁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