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想的起來當初為毛會看Last Friends了耶!

 

LF 11 (142).JPG

原來誘發我去看LF的是這人的鎖骨耶! (哈?!!)

 

事情是這樣的,去年起初有2個朋友都分別跟我談及LF,其中一個跟我說裡面那個很男孩子氣的女生,就是跟交響情人夢裡的野田妹是同一位演員耶~完全不同了一個人的感覺!

也跟我說了那男孩子氣的女生喜歡女主角,和女主角被男友DV的事。

 

但這些都沒推動到我真的去找LF來看一看呢……

 

可是之後有天一個網上朋友跟我說她正在沉迷LF,喜歡上那個男孩子氣的女生,還給我看了一張截圖,正是上面RUKA在喝東西這張~~~

 

她不停跟我說這女生的鎖骨多漂亮多性感,她多迷戀鎖骨……

 

結果!就這樣成功勾引到我去看LF

 

現在我回想起來真的覺得這個誘因

超囧!!!!!

(怎麼會因為一個不認識的演員的鎖骨而跑去看一部劇啊?!!!)

 

但現在我真的好想謝謝這位朋友,要不是因為她當天不停向我推崇這人的鎖骨,我就不會看LF了,也就不會認識到這個現在對我來說如此重要的人──上野樹里。(當然我迷上樹寶寶不是因為她的鎖骨 Orz)

 

禁不住再囧一下,神啊為毛我看劇的原因這麼奇怪?!!

完全是莫名其妙中的莫名其妙!!!!!

難道是天注定我要認識樹里的 (扭~~~)

 

p.s. 同場加映一張這位鎖骨很美的人的最新圖片 可口程度不減當年XDD

tnr0907272111008-l1.jpg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no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